懷孕後期身體感覺負擔越來越重,在一個月就到預產期了~

我就開始關注鱸魚精 ,因為我吃魚比較容易反胃,而且現在外食居多,外面的魚怕不新鮮所以我也不太敢吃,

自己煮魚類在處理上比肉類還麻煩,好的魚價格又比肉還貴,所以還是直接買鱸魚精 最方便😂
這次會選擇濠鱻水產的『鱻鱸精粹』鱸魚精12入是因為它主打不添加任何調味(鹽、薑、米酒、中藥⋯皆無添加)

我坐月子的時候也可以喝,鱸魚精很適合從備孕、孕期、產後都能補充!就連銀髮長輩也非常適合喔!

IMG_6412.jpg

IMG_6411.jpg

因為寶寶的重量也很大,所以我近期也有控制體重😂

鱸魚熱量不高,可達到『養胎不養肉』一包才21大卡熱量非常低,這是關鍵!!

大家都知道吃魚肉比吃其它肉類都好~營養價值高,熱量和壞膽固醇又低!
爬文後發現鱸魚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B,被譽為人體最好的補充品,

敖滴過程將鱸魚大分子蛋白質,轉為小分子的胺基酸,讓人體更好吸收!
鱸魚含足夠蛋白質、鐵、維生素,加強孕媽咪營養及寶寶發育需求唷!

IMG_5768.jpg

IMG_5769.jpg

IMG_5770.JPG

現在的時代營養補充品的推陳出新,家人們不必再那麼辛苦,熬煮湯頭太勞累了~

我也會很心疼,畢竟天氣好熱喔!
像鱸魚精一包包的營養湯品,透過科技把營養鎖住,古法熬滴⋯

這真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啊~~~讓人覺得每一滴都好珍貴喔!也讓我們即便是生活忙碌的媽媽,也能輕鬆補充營養。

我待產包裡帶了滿滿鱻鱸精粹,讓我產後有足夠的營養才能降低產後落髮的煩惱~

IMG_5774.jpg

IMG_5775.jpg

IMG_5766.jpg

食用方法:
基本上我都是最懶的方法直接隔水加熱😂
1.隔水加熱:直接將整包放入90℃熱水中5分鐘
2.電鍋加熱:撕開包裝,將鱸魚精倒入碗內加熱
3.微波爐加熱:撕開包裝,將鱸魚精倒入碗內加熱
4.高湯料理:可作為高湯或其他配料

商品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e6M85W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

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briel愛分享 的頭像
    Gabriel愛分享

    Gabriel愛分享的部落格

    Gabriel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